▪ 獨/「無聲」導演自揭霸凌黑史 劉冠廷曝被逼當奴隸
▪ 獨/6年沒回台灣拍戲 賀軍翔不擔憂過氣仍以顏值取勝
30歲的我是黃燈,有些躊躇和思考,開始在找糊口的平衡點。此刻到了40歲,感覺像是紅燈的階段,固然我照樣個起勁家,但不會拚命而賠上健康,也因為有了小孩,背負更多責任。金大發娛樂城-威剛 運動

徐若瑄接受「VOGUE」雜誌會見,分享出道30年的人生觀改變,「若是用紅綠燈來作比喻的話,20歲的我像是綠燈,不管愛情事業都很衝。

轉眼徐若瑄也已結婚6年,她也分享婚姻經營之道:「不要太黏,也不要分隔太久,要有本身的事業。」

金大發娛樂城-威剛 運動」現在她從頭站上舞台,「雖然這個階段很辛勞,要兼顧家庭、小孩還有事業,但我照舊會咬牙撐曩昔,不能失去本身喜歡的表演工作,要否則我會枯萎。結婚之後,也要有本身的舞台,才不會失去自我。

有「鋼鐵V」稱號,徐若瑄也提到:「可能從小怙恃仳離,照顧家裡的責任就成了自己的任務。我從14歲入手下手就像個扛家的男人,良多人會因為外表感覺我很浪漫小女人。」

我很溫柔,但浪漫從小就不存在我的生活裡。從小家裡的貧苦讓我沒有時候去幻想,我的浪漫只有逗留在卡通『小甜甜』裡。
★更多新聞報道
▪ 免費入場!金曲歌后助陣 良庖美食加持 「500趴」有吃有玩有音樂!
▪ 獨/林健寰夾巨細老婆之間 孝子推戲顧病母把屎把尿

徐若瑄也說:「並不是找到另外一半就不會孤傲,如果遇不到對的人,還不如一小我。圖/VOGUE供給

徐若瑄認為,即使成婚也要有自己的舞台。碰到不適合的對象真的會很辛苦,許多人一生不成親,只想談愛情也很好。婚姻有它的好跟欠好,如果機會未到,沒有必然什麼年齡就一定得立室,快歡愉樂的過生活是最主要的。金大發娛樂城-威剛 運動威剛 運動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大發娛樂城威剛 運動
    全站熱搜